晴時多雲

新店裕隆城商業區 預計Q2動工

2017/05/17 20:07

新店中興路、寶中路、寶僑路間的裕隆土地開發案,預計第2季取得建築執照並動工。(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今日舉行法說會,裕隆總經理姚振祥表示,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商業區預計第2季取得建築執照並動工,2020年第3季取得使用執照,第4季開始營運。

他說,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商業區4月已通過都審、環評,並取得雜項執照,本月展開建築執照實質審查,第2季可望取得建照;公園改建去年11月已取得建照,正進行發包圖說製作和工程發包,預計第3季開工。

對於法人關心的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營運狀況,姚振祥指出,台灣納智捷4月調整經營團隊,並已推出S3仕樣車及預定推出U3小型休旅車,預估今年年銷量可望成長至1.8萬輛,年增近1成。

在中國轉投資的東風裕隆產銷的納智捷汽車,今年1~4月累計銷售量6455輛,較去年同期衰退57.1%,但因組織精簡及成本控制得宜,第一季認列東風裕隆的虧損約7.76億元,和去年同期差不多。

他坦言,汽車是量化的產業,納智捷現階段還沒達到經營規模,LUXGEN U6目前是納智捷唯一達到損益兩平的車款,東風裕隆旗下U6上月改款上市,5月開始交車,年底前還會有一款新車上市,銷量可望拉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