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立成成立M17娛樂 拚年底前月營收達5億元

2017/05/16 16:06

「麻吉大哥」黃立成今天宣布M17正式成立。左為M17執行長潘杰賢、右為董事長黃立成。(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創辦的17 Media先前與新加坡交友品牌Paktor合併,今天首次宣布M17 Entertainment正式成立,並將以「新創打群架」的資源整合模式,盼成亞洲社交娛樂龍頭集團;目標要拚今年底前單月營收達新台幣5億元。

 黃立成今天出席記者會時也強調,17 Media與Paktor合併相當不容易,就像結婚一樣,兩方都得先看過對方的家庭家人,且雙方經過半年以上的評估,才決定合併。

 M17 Entertainment社交娛樂平台正式成立後,旗下將包含「17直播」、「Paktor」、「由你娛樂」、「Machi 17電競隊」等娛樂品牌,用戶數上看5000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