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前 郭台銘宣布贊助10年乳、血癌患者檢測

2017/05/13 20:16

母親節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贊助10年乳、血癌患者基因檢測。(永齡基金會提供 )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母親節前夕,鴻海董事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宣布「未來10年永齡基金會將免費支持台灣乳癌、血癌的癌症患者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畫。」

永齡基金會今(13)日舉行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記者會,郭台銘表示,13年前因為乳癌,讓他兩個小孩失去了媽媽、他失去了太太,因此乳癌跟血癌是他終身難忘的痛,因此找來世界最頂尖的醫生及科技,讓癌症不要成為破壞人類健康及幸福家庭的殺手。基金會將與第一線醫療團隊有更緊密聯繫,相信這次的行動可以為抗癌發現很大的曙光。

永齡基金會將導入國際基因檢測技術,與國內醫學中心、生技業者合作;郭台銘認為,永齡基金會的投入能提升華人抗癌的廣度深度及速度,並開啟大型研究。永齡基金會的國內合作對象包括臺大醫院、臺大癌醫中心醫院、台北榮總、台北馬偕、台中榮總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