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6月改選董監事 爆出寶佳林陳海全力加碼中

2017/05/03 08:31

寶佳資產林陳海傳正大買永豐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蔡友才捲入兆豐金涉洗錢案遭判刑後,寶佳集團林陳海也清算與蔡友才合資的鑒機資產管理公司,重新更名為寶佳資產管理公司,自己掛名董事長,再戰投資市場,據報導,最新目標是鎖定台新金、永豐金全力加碼,至目前,傳持股台新金超過 2%、永豐金 1%以上。

《工商時報》報導,寶佳資產管理公司資本額200億元,包括林陳海兒子林家宏、前合庫票券董事長唐楚烈都為董事,並延攬前合庫票券副總戴建結進入寶佳;之前林陳海曾經大買新光金、中信金,但目前投資策略轉向,傳已經全部出清,改成加碼台新金、永豐金。

其中較受矚目的是永豐金,即將在6月改選董監事,寶佳資產管理公司成為新晉大股東,可能繼續加碼,重點是,是否出面角逐董事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寶佳也表態,目前沒有角逐董事的打算;而台新金要到明年6月才改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