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也赴美投資? 經濟部長:他們是說不會

2017/05/01 11:01

經濟部長李世光今天被立委問到,台積電是否也可能前往美國投資設廠,李世光則表示「他們是說不會」(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星期進白宮會晤美國總統川普,談論前往美國設廠一事。有媒體報導指出,經濟部長李世光今天被立委問到,台積電是否也可能前往美國投資設廠,李世光則表示「他們是說不會」

據《蘋果日報》報導,立委徐永明今天在立法院詢問李世光,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是否也會前往美國設廠,李世光表示,經濟部持續與台積電做討論,他們是說不會,徐永明再問是否能留下台積電3奈米新廠?李世光回應「以現在的狀況,是的」

報導也提到,針對郭台銘赴白宮提案投資一事,李世光坦言事前不知道,但事後已跟鴻海溝通,大概知道了投資的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