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董事名單沒有他 張國煒:做個快樂大股東

2017/04/28 21:30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二房獨子張國煒。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2618)董事提名名單出爐,不見二房張國煒相關人士名字,六席董事全為大房派。張國煒透過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不進董事會,雖然減少監督董事會的功能,但尊重新董事名單,且「祝福新的董事會」,未來會做個快樂的大股東。

市場人士指出,董事名單不見張國煒,並不意外,但以張國煒對長榮航空的持股,在今年董監改選,至少可拚一席董事,而張國煒表態將做個快樂的大股東,也不失是個好選擇。張國煒擁有的華光投資,對長榮航持股達11.45%,目前在長榮航擁有二席董事。

長榮航提名的董事名單中,有曾任長榮航董事長的大房三子張國政,是否會在董監改選時,進一步擔任董事長,備受矚目。

長榮航最新董事提名名單除了張國政外,尚有現任總經理陳憲弘外、現任長榮航董事長林寶水、長榮國際董事長柯麗卿、長榮國際總經理戴錦銓、長榮海運財務副總吳光輝等共六席董事。獨立董事中簡又新、許順雄不變,並新增吳宗寶等共三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