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達旗下麥哲倫結盟三星 進軍美國車隊管理市場

2017/04/27 10:06

神達旗下麥哲倫積極搶攻車隊管理市場,透過相關軟體可追蹤駕駛工作時間。(神達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為了避免疲勞駕駛,今年年底美國政府將要求所有卡車駕駛,使用電子日誌追蹤工作時間,神達(3706)旗下導航品牌Magellan(麥哲倫)宣布與三星電子結盟,共同為短途和長程運輸業務,提供商用等級的卡車導航與兼容電子日誌及駕駛工作時間HOS的追蹤方案,預計本月起開始出貨。

神達積極發展車聯網,去年取得SUBARU(速霸陸)訂單,去年底開始速霸陸多款新車搭載神達軟體服務系統,最近進一步與三星合作,鎖定美國中小型車隊市場,提供相關方案,可整合並預載在三星手機與平板等商用行動裝置,本月陸續出貨,神達預估,車聯網軟體營收今年可有翻倍成長,帶動行動通訊事業正式轉盈。

神達指出,與三星的合作主要針對眾多中小型車隊,以簡單的安裝程序,就可依照需求自行設定,美國新聚思也是此次合作的通路夥伴,將與其運輸經銷商合作,共同將此方案推向美國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