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忠謀近期退休?台積電聲明:八字那一撇都沒撇

2017/04/27 06:53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一直遭到揣測,可能要退休了!但是,台積電再發聲明表示,到目前為止,張忠謀董事長對於近期退休「想都沒想」、「甚至連八字那一撇都沒撇」。

日前才傳出台積電在年報中提出傳承計畫,又增提2位董事候選人,預定於6月8日股東會中,核准通過現任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博士及魏哲家;這連續動作,遭到外界解讀,張忠謀交棒更明朗化,且可能於近期交棒董事長職位。

面對這揣測,《經濟日報》報導,台積電再度表示,如果張忠謀真有退休規劃「一定會親自向外界說明,請外界不要相信謠言或做任何揣測」。

張忠謀曾在83歲時對外表示,將有10年交棒計劃,如今,張忠謀87歲,雖然距離93歲還沒到,但台積電交棒計劃持續進行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