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角拿下超吉優經營權 目標打造餐飲品牌平台

2017/04/26 18:53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六角國際(2732)啟動台灣新創公司收購計劃,繼拿下段純貞牛肉麵及新竹春上布丁蛋糕經營權後,今日再宣布取得以美式餐飲起家的「超吉優」經營權,目標要打造一個「國際餐飲品牌平台」。

以美式餐飲起家的超吉優旗下有以貝果為主打的如菓「FlambagelCafe」、「WoogoJuice」美式果昔及「滷道LuBox」時尚滷味3大品牌,在台灣、馬來西亞、澳洲、加拿大已開出逾30家分店。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六角自許要成為「台灣平民美食推手」,本次投資案選擇與「超吉優」餐飲合作是因為其經營理念跟六角非常相近,以美食餐飲起家,旗下品牌門市佈點橫跨3大洲。

六角將持續向台灣優質新創企業與人才招手,鼓勵並協助對台灣連鎖餐飲有熱誠的新創團隊在台紥根並向海外延伸,積極促成台灣餐飲產業界技術開發與市場拓展的合作機會。

至今,六角旗下品牌已有「CHATIME日出茶太」、「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ZenQ再發號冰果室」、「Bake Code烘焙密碼」、「La Kaffa咖啡輕食」、「探魚」與「大阪王將」等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