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紙董座:將全數刪除董事每月薪資及出席費

2017/04/26 15:18

台紙董座許良宇。(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紙(1902)將在6月28日召開股東常會,台紙董事長許良宇今日公開承諾,下屆董事會將刪除目前董事每月薪資及出席費,撙節公司開支,目前至少下屆任期3年內都不領取。

台紙今年的股東常會將進行董事改選,選出2席董事及3席獨立董事,包括前董事長簡鴻文及現任經營團隊均提足5席候選人,將出現10搶5的激烈競爭局面。

許良宇今日召開記者會,對外介紹公司派提名的5席董事及獨董候選人,除了由董事長許良宇、總經理余美玲出任一般董事外,並推舉包括劉宛鑫、陳增雄、倪銘鑫等分別擅長於財務、工廠管理及東南亞市場開發等專業領域的獨立董事名單。

台紙協理尤其偉指出,目前台紙董監事事每月月薪約2萬元,董事長每月約15萬元,每次董事會出席費2千元,原本領取的金額並不多。

許良宇強調,雖然金額不大,但現任經營團隊認為,在公司轉型的階段,特別是沒有做好之前,沒有資格領取薪資,因此,目前公司派提名的5席候選人,都已取得共識,下一屆3年任期都不領取董事薪資。

台紙2016年合併營收43.5億元,基於會計保守穩健原則,於2016年度一次性列提資產減損及存貨呆滯損失,導致稅後EPS虧損0.69元,並經董事會決議不配發股息。

不過,許良宇強調,在停止漿紙產線後,預期今年的營收將會較去年衰退,但獲利狀況可望優於去年,希望今年有機會轉虧為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