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泡麵中國出包 代言人汪涵竟邊吃邊吐…

2017/04/23 09:20

統一企業在中國產銷老壇酸菜牛肉麵代言人汪涵出包。(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集團在中國產銷的「統一老壇酸菜方便麵」賣得嚇嚇叫,代言人就是湖南衛視當家主持人汪涵,但是,近日網路卻流出一段影片,汪涵在拍攝方便麵廣告的現場「邊吃邊吐」,引發諸多爭議。

綜合媒體報導,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廣傳,汪涵經紀人隨後即展滅火,以「統一老壇酸菜方便麵廣告拍攝製作團隊」名義發出聲明,指是故意抹黑汪涵和統一老壇方便麵;而統一至目前也沒有決定否是撤換汪涵或是其他的決定。

據報導,這段邊吃邊吐影片,是在攝影師喊「好」後,汪涵就將嘴裡沒嚼幾口的方便麵,直接吐到了旁邊一個紅色塑料桶中;而這一舉動,引發的是對汪涵不敬業的爭議。

而汪涵經紀人發出的聲明則指出,當天拍攝3則吃麵鏡頭廣告,要近百次重複吃麵動作,才能達到最完美效果,是導演要求汪涵不要把麵吃下去的。將追訴法律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