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R For Impact投入千萬美元 首批受獎者出爐

2017/04/21 18:36

宏達電HTC Vive。(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為表達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支持,投入1,000萬美元的VR For Impact計畫,在今(21)日宣布首批受獎者,分別為SpaceVR、Tree與The Extraordinary Honey Bee。HTC Vive的VR For Impact計畫將在2017年底,再宣布第二批獲獎項目。

 VR For Impact於2017世界經濟論壇發布,是HTC Vive為表達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支持,承諾投入1000萬美元積極發展能帶來正向影響與改變的虛擬實境內容與科技。VR for Impact為期一年。

 宏達電指出,Vive特地於世界地球日前夕,公布三個由獨具遠見的開發者所創造出、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氣候行動與零飢餓的虛擬實境計畫。Viveport總經理Rikard Steiber表示,宏達電相信虛擬實境和身歷其境的體驗,有助於對人類面臨的最大挑戰產生積極影響。

 首批受獎之一的SpaceVR,是全世界第一個能讓使用者透過虛擬實境平台來體驗沉浸感十足的太空體驗,透過直播的方式,讓使用者能夠利用虛擬實境體驗360度全景影片。若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www.spacevr.co%%www.spacevr.co。

 Tree則是透過生動的方式,體驗熱帶雨林裡所遭受的悲慘命運。而這樣的體驗也揭發了全球暖化最大的主因是破壞熱帶雨林所造成的。Tree已經入圍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以及2017年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更多Tree相關資訊,請參考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