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MIT面膜打敗SK-II 另類台灣之光

2017/04/20 10:42

統一集團旗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打敗40個專櫃和開架式國際品牌,拿下香港消委會的面膜實測評比,保濕力第一名佳績,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圖由統一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旗下MIT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打敗40個專櫃和開架式國際品牌,拿下香港消委會的面膜實測評比,保濕力第一名佳績,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香港消委會公布最新的面膜實測評比,將香港40個市售專櫃與開架面膜品牌中評比,單片台幣29元的「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保濕力超越單片售價300~400元的蘭蔻及SK-II面膜;也是受測面膜品牌中,唯一在鉛、水楊酸、paraben類防腐劑、螢光物質均零檢出的品牌,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統一集團表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是由統一藥品開發的自有品牌面膜,自2007年起即進軍全球13個國家及地區,包含日本、美國、加拿大、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

海外市場深耕10年有成,去年「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年銷量已衝破3億片,成為兩岸三地最熱銷的面膜品牌,並拿下新加坡市場面膜市場市占率第一名。

如今又贏得香港消委會的面膜實測評比佳績,觀光客在門市的詢問度立刻增加近3成,銷售量也較上週成長1成,預期今年年銷量可維持兩位數成長。

無獨有偶,森田藥妝開發的「DR.JOU」面膜也積極布局觀光客市場,不僅與亞洲約4000家大型連鎖藥妝店獨家合作銷售,同時進駐跨境電商販售,第3季也將進軍日本藥妝店,虛實並進布局全球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