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警政署長王卓鈞 獲邀出任工紙大廠榮成董事

2017/04/18 22:21

前警政署長王卓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前警政署長、現任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副董事長王卓鈞,受工紙大廠榮成(1909)董事長鄭瑛彬之邀,名列今年股東會董事改選的董事被提名人名單中,可望進入榮成董事會擔任董事。榮成指出,希望借助王卓鈞在管理方面的長才,充實董事會陣容。

榮成將在今年6月14日舉行股東常會進行董事改選,不過,先前市場卻傳言榮成已遭市場派鎖定、甚至點名好樂迪前董事長盧燕賢已悄悄吃貨,意圖搶下董事席次。榮成今日公告董事(獨立董事)被提名人名單,名單中6席董事、3席獨立董事,未見市場派提名人,均由公司派提名,顯示榮成今年的股東常會,將可平靜的完成董事改選。

榮成今日公告的董事候選人,包括「錢江投資公司」代表人鄭瑛彬、王卓鈞;「榮聖投資」代表人徐小波、郭明鑑;「寶隆公司」代表人邱昭彰;「玉瑪國際」代表人江俊德;另有3位獨立董事候選人邱顯比、吳志偉、吳治富。

榮成指出,受理股東提名期間至昨(17)日為止,並無持股達1%的股東提出人選,今日公告的董事候選人,除了王卓鈞外,均為現任董事(獨董)成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