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估第2季營收季減逾8% 下半年強勁

2017/04/13 15:03

台積電今日辦法說會,由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劉德音與財務長何麗梅(左起)共同主持。(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晶圓代工台積電(2330)今天舉行法說會,釋出營運展望,受淡季與客戶庫存調整影響,第二季營運將續下滑,以美元對台幣30.5元的匯率計算,預估第2季營收約2130到2160億元區間,季減8.93%到8.29%創低點,毛利率約介於50.5%到52.5%之間,營業利益率為39%到41%;台積電第二季營運雖續下滑,但預告下半年將轉強勁。

台積電今天舉辦法說會。(記者洪友芳攝)

台積電法說會由共同執行長劉德音、魏哲家與財務長何麗梅共同主持。會中指出,今年半導體產值年增4%不變,但晶圓代工產值由年增7%下修到5%,台積電營收年增5%到10%也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