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騰急搶親 警告東芝違反合資協議

2017/04/12 19:43

路透報導,威騰電子已向東芝發出警告,東芝分拆旗下半導體事業部門並出售,嚴重違反雙方合資協議,希望能進入獨家談判。圖為威騰電子加州辦公室。(歐新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路透報導,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已向東芝發出警告,東芝分拆旗下半導體事業部門並出售,嚴重違反雙方合資協議,希望能進入獨家談判;報導指,此事將使東芝半導體出售案更加複雜化。

報導指出,威騰電子在4月9日一封措詞強烈的信件當中指出,東芝分拆出半導體事業部門「嚴重違反了雙方的合資協議」,且強硬地表示,對於東芝這種「為所欲為」的舉動,威騰電子將爭取自身權益,不會坐以待斃。

威騰電子還批評,其他傳聞中的競標者對日本和合資公司而言,都是很有問題的,特別點名博通(Broadcom),指出基於威騰最近與博通的商業合作,對於東芝與該公司的合作深感憂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