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設楊梅捐地桃園市政府 今年1萬坪土地將推別墅案

2017/03/31 09:28

太設昨天捐贈楊梅開發案學校代用地土地給桃園市政府,象徵該開發案進展邁出一大步。圖右為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為太設總裁章民強、圖左為太設董事長章啟明。(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桃園報導〕太設(2506)位在楊梅頭重溪社區山坡地開發案,歷經20餘年,今年終於有機會推出,太設昨天將學校代用地捐贈給桃園市政府,太設董事長章啟明表示,接下來會進行土地用地變更,如果順利的話,該案將可在今年正式推出,若全部興建建案銷售,總銷將近40億元。

章啟明指出,太設的楊梅重溪社區山坡地開發案公司在30年前就已經買進,總面積約7萬餘坪,當時為農業用地,但因為山坡地開發受到林肯大郡影響,導致延宕20餘年,經過近年的努力,扣除掉依法捐贈的學校、道路、公園等公共設施後,住宅可開發面積約1.31萬坪,由於該住宅用地建蔽率為40%、容積率為120%,因此規劃開發為別墅區。

章啟明表示,該開發區住宅面積僅占18%,捐贈給桃園市政府的學校代用地約2208坪,目前公告現值為5475萬元,但市值預估將超過上億元,桃園市政府將公開標售,標售所得會用於該基地學區範圍內的教育規畫使用。

太設表示,目前公司針對楊梅開發案將採多種方式進行,除了分期全部開發外,也有可能採取土地賣斷的方式,若純粹只算土地處分,則銷售金額估計可達20幾億元,不過還需視市場需求而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