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壹諾」擅自變更傳銷制度 公平會重罰400萬

2017/03/29 21:39

公平會主委黃美瑛。(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竟然有這款的傳銷公司!公平會調查發現,壹諾廣告行銷有限公司從事多層次傳銷,卻擅自變更傳銷制度,未事先向公平會報備,加上不理會傳銷商退出退款,估至少逾700人受害,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今遭公平會重罰400萬元罰鍰。

 「壹諾廣告行銷公司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很多條,因此今天才會重罰!」公平會主委黃美瑛強調,況且這家公司疑似有產品虛化的狀況,公平會除了祭出重罰,同時也將此案移送檢察機關偵辦。

 黃美瑛說,壹諾公司已向該會報備停止實施多層次傳銷行為,公平會也已自完成報備名單中刪除壹諾公司。而有關壹諾公司是否涉及變質多層次傳銷,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第18條規定部分,依同法第29條規定,因涉有刑事責任,該會並已移請檢察機關偵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