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Pay上線!歐付寶:旗下綠界科技支援使用

2017/03/29 09:28

綠界科技董事長林一泓表示,期待藉由Apple Pay的帶領,可以引導更多的消費者體驗更安全且更便利的支付體驗。(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Apple Pay上線,歐買尬(3687)旗下歐付寶持有的綠界科技也宣布今(29)日起為顧客支援使用Apple Pay,該服務以簡單、安全且保障隱私的方式付款,改寫行動支付的面貌,既快速又便利。

綠界表示,安全與隱私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當透過Apple Pay使用信用卡時,實際的卡號不會儲存在裝置或Apple的伺服器上,而是會指派一組獨特的「裝置帳號號碼」,經過加密並以安全方式儲存在你裝置上的Secure Element中,每筆交易均以獨特的一次性動態安全碼加以授權。

綠界科技董事長林一泓表示,非常期待Apple Pay終於正式登陸台灣,更期待藉由Apple Pay的帶領,可以引導更多的消費者體驗更安全且更便利的支付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