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鰲亞洲論壇閉幕 宣言籲促進經濟全球化

2017/03/26 22:38

博鰲亞洲論壇今(26)日閉幕,發布宣言,內容包括促進全球經濟化,呼籲各國堅持推進市場開放、包容性增長和經濟合作,確保經濟的共同繁榮。(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博鰲亞洲論壇今(26)日閉幕,發布本屆會員大會通過的宣言,內容包括促進全球經濟化,呼籲各國堅持推進市場開放、包容性增長和經濟合作,確保經濟的共同繁榮。

綜合外媒報導,宣言指出,經濟全球化是科技進步的必然結果,但同時帶來一些結構性矛盾,採取反全球化和貿易保護措施,不可能解決這些問題,建議各國加強對話與合作改革,完善國際經濟秩序和全球治理體系。

宣言並指出,各國政府應共同反對貿易保護主義,共同堅持和推動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確保共同繁榮;WTO(世界貿易組織)、APEC等國際和地區機構,應攜手解決自貿安排碎片化問題,探討建立更開放、包容、公平、合理的雙邊和多邊貿易制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