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配息4.6元 平盤附近盤桓

2017/03/24 10:30

台塑董事長林健男3月初業績發表會時,分析今年上半年業績營收表現。(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 (1301) 昨(23)日公告財報,去年每股稅後盈餘(EPS)6.19元,創下6年來新高,擬配息4.6元,今日開盤後則在平盤附近遊走,目前股價為維持在92.5元。

台塑董事長林健男於本月月初業績發表會時表示,1月適逢農曆春節,部分客戶提早停工,出貨量減少,春節過後下游客戶陸續復工,提貨量增加,且印度市場因新鈔問題已解決,採購恢復正常,因此2月PVC、EVA及PP等產品銷售量較1月增加,使得營收較1月成長。

此外,預計3月開工率可達89%(2月僅81%),預計3月營收會比2月大幅增加,而第2季為產業旺季,表現也將會優於首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