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商會員轉換人數提升 三貝德年增率49.98%

2017/03/11 12:24

三貝德2月營收持續成長,主要是電商付費會員轉換人數的提升,挹注公司成長動能。圖為三貝德的升學王教材。(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電商會員轉換人數提升影響,全台最大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公告今年2月營收為0.5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9.98%,三貝德表示,2月營收成長得力於電商付費會員轉換人數的提升,明確挹注公司成長動能。

觀察三貝德2月營收成長幅度回到去年上半年的水準,累計前2月營收為1.0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38%。

三貝德解釋,由於加強電子商務行銷通路布局,自去年下半年起,大幅吸引網路免費會員達15萬人之多,隨著今年寒假新學期開始,免費會員轉換為付費會員的人數大幅上升,創造整體營運亮麗的成長表現。

三貝德指出,台灣數位教育市場正進入滲透率快速增加的階段,去年投入大量經費建置雲端後台系統、電子商務行銷暨體驗平台與教材內容更新,學生經過實際體驗數位教育對於學習帶來的幫助效果,進而轉換為實際業績挹注,整體效益已顯現在第一季付費會員轉換人數的增加上,此外,針對5月國中會考,三貝德將於3-4月推出「贏戰75小時,會考攻略」活動,將有助整體網路免費會員數的進一步增加,轉換率也可望保持穩定增加趨勢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