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原油庫存續增 下週汽柴油可望降1到2角

2017/03/09 10:35

美國產量持續增加,國際油價呈現下跌,依浮動油價公式估算,下週國內汽柴油價格可調降0.1到0.2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由於美國產量持續增加,國際油價呈現下跌,依浮動油價公式估算,下週國內汽柴油價格可調降0.1到0.2元之間。

據了解,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雖正執行減產措施,但美國原油庫存量已連9週上升,整體原油市場仍是供過於求,造成油價下跌,因此預估下週國內油價也將跟著調降。

截至週四,中油參考「指標原油」價格,來到每桶54.22美元,較上週54.72美元低,浮動油價公式估算,下週國內油價將會小降。

若下週汽柴油每公升調降0.2元,中油92無鉛汽油每公升24.7元,95無鉛汽油26.2元,超級柴油22.4元。不過,下週實際油價調整,仍待中油於週日中午12點公告為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