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2月營收年增7.9%

2017/03/08 10:58

翻攝雅虎股市。(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2731)2 月營收21.2億元,年增7.9%,續創歷年當月營收新高,累積1、2月營收36.6億元,年增14.7%。

雄獅分析,受惠全球化布局,有利於整合目的地資源,加以經營分眾市場,提供差異化商品,並致力於全方位品質管理,帶動營收大幅成長。

就旅遊目的地分析,各線幾乎都有二位數的成長,其中又以歐洲、亞非線相較於去年同期增長三成。

雄獅指出,隨著景氣逐漸加溫,國人計畫性旅遊風行,第二季仍有清明、端午連假效應,可望持續挹注成長動能。如長線針對端午連假推出英國百人壯遊行程,4月搭配泰國潑水節推出「百人潑水節經典泰國6日」行程等,市場反應熱絡。另外,郵輪旅遊在台灣市場風氣逐漸形成,4月起歌詩達郵輪、公主郵輪等國際級郵輪以基隆、高雄為母港的航次陸續開航,加以6月27日雄獅獨包歌詩達幸運號9天8夜航程持續熱銷中,今年郵輪旅客人次有望突破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