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人辛龍中1.2億元樂透 台彩總經理這樣說...

2017/02/23 23:41

歌手辛龍在2年前中了1.2億元樂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日前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上爆料,稱辛龍在2年前買樂透中了2億元,引發外界關注,媒體報導,辛龍中獎金額其實是1.2億元,他受訪時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台彩則表示,基於職責所在,無法證實辛龍是否為億元獎金得主。

《蘋果日報》報導,辛龍受訪時表示是和劉真的婚禮後才中獎,是自己選號,獎金他有分享給劉真,並存起來當作女兒的教育基金,也有捐出來做善事。他甚至直言,中獎後,很多超過10年沒聯絡的朋友都跑來相認了,錢很快就要花光了。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表示,基於職責,無法透露辛龍是否有中獎。他表示,過去的億元得主,獎金大多是拿來理財規劃、公益捐款,或是包紅包給彩券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