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人預估:長榮航今年營收可望年增2位數

2017/02/20 19:16

法人預估,在長榮航北美航線增班下,今年長榮航營收可望有2位數的成長。圖為長榮航董事長林寶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董事長林寶水對今年營運持正面看法,林寶水指出,在客運方面,今年全球客運量會繼續成長,其中以亞太地區成長幅度最高,因此長榮航大膽在客運方面擴展,今年客運量里程數增加20%。法人則預估,在長榮航北美航線增班下,今年長榮航營收可望有2位數的成長。

長榮航看好北美地區、東北亞以及東南亞成長,而台灣成為中轉最佳點。林寶水說,長榮航將東南亞視為後花園,方便東南亞旅客早上、下午及晚上都能有飛機可轉接至北美市場,長榮航空會繼續深耕北美市場,預計年底前再增至21班,因此到年底時,北美航線每週將由現行80班成長至92班。

 

在貨運方面,林寶水說,根據國際貨幣基金(IMF)資料顯示,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3.5%,換言之,去年是谷底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