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時捷傳將收回代理權 直接在台設分公司

2017/02/16 21:00

保時捷汽車在台灣熱銷,市場傳出原廠將收回代理權,與目前台灣總代理直接在台灣合資成立分公司,在台灣挹注更多資源。(彭博)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豪華車市場搶搶滾,全球汽車品牌紛紛直接投資台灣,市場傳出保時捷(PORSCHE)汽車原廠將收回台灣代理權,與目前台灣總代理永業汽車直接在台灣合資成立分公司。

保時捷汽車這幾年在台灣市場非常熱銷,常常供不應求,包括PORSCHE 911跑車、Cayenne、Macan及Panamera,只要新車一上市就造成搶購。

去年在台灣年銷量3445輛,在豪華車市佔率達4.6%,銷售排名第6名。

市場預期,保時捷若直接來台成立分公司,未來將挹注更多資源在台灣市場,豪華車市場競爭將更為激烈。

總代理永業汽車今天也發表全新Panamera車系,一共導入5款最新Panamera車型包括 Panamera、Panamera 4、Panamera 4S、Panamera 4S Diesel,以及 Panamer Turbo在台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