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撇清與李紀珠不和 吳欣盈:基於董事職責就事論事

2017/02/16 21:11

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出面發表三大澄清。(新光金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金控總經理李紀珠與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之間屢爆不和,被外界形容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吳欣盈今天首度公開說明,坦言確曾在董事會向李紀珠提出三大問,但她是基於新光金董事的職責,希望對方把數字績效秀出來,卻迄未獲得李紀珠回應。

個性直率的吳欣盈,今天站出來闢謠,一次把投資、婚姻及與李紀珠間的關係說清楚,她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自己不容許遭受抹黑。」

吳欣盈今天說,李紀珠是career woman(職場女強人),自己也很欣賞她,不過她也坦言,確曾在董事會向李紀珠提出三大問,但這是基於董事的職責,就事論事。

吳欣盈說,再者,先前傳出2008年新光金投資虧損,是大環境系統性風險所致,不是她下的決策;最後則是婚姻,她強調婚姻問題現在已經進入訴訟階段,其實也不方便再多說,但自己絕對站得住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