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紙總經理余美玲:董事會2大議案需董座即刻處理

2017/02/09 15:42

台紙總經理余美玲。(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紙經營權爭議愈演愈烈,今日不但董座簡鴻文公開召開記者會,總經理余美玲也再度發出新聞稿,強調除了財報須通過外,董事會另有2件重要議案,需董事長即刻處理。

 余美玲指出,依證券交易法第36條第1項第1款規定,公司應於3月底前公告並申報財報,該財報需經會計師查核簽證、董事會通過、及監察人承認。

 余美玲表示,除了財報之外,原定1月20日要召開、卻遭董事長取消的董事會,當天預計討論「106年度營業預算」及「105年度財務報告涉及之資產減損及提列存貨呆滯損失」等重大議案,亦延宕至今,急需董事長簡鴻文立即處理。

 余美玲強調,根據台紙董事會去年底通過的「106年度董事會開會日期預定表」,今年表定董事會議程為2月10日及3月10日 ,3月預定討論財報案,台紙重申董事會預定日期,呼籲各董事保留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