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紙董座臨時記者會 小股東:簡鴻文快開會

2017/02/09 15:22

台紙董座簡鴻文今召開臨時記者會,小股東趕赴現場要求快開董事會。(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紙董事長簡鴻文今日臨時決定召開記者會,昨日赴北檢控告簡鴻文背信的股東羅昌明,也聞訊至記者會現場,意圖當面要求簡鴻文開董事會,使記者會現場緊張氣氛濃厚。

 原定下午2時召開的說明會,臨時提前20分鐘舉行,原因在於聽聞有台紙股東意圖至記者會現場當面嗆聲,由於現場媒體人數眾多,簡鴻文還一度要求媒體提供名片、要求關門進行,更言明「若進行中遭遇鬧場、記者會直接停止」。

 簡鴻文的說明會短短數分鐘結束,小股東並未趕上,但會後,該名羅姓股東,也在場外高舉「簡鴻文快開會」的標語,再次質疑簡鴻文身為董事長不開董事會的態度。

 羅昌明指出,財報有其時限,必須在三月底前上傳證交所,股票才能繼續交易,但簡鴻文目前避不見面、拖過三月底的期限,請問若股票停止交易,股東的損失誰負責?

 因為簡鴻文對外界承諾,3月底前財報一定會出,但羅昌明質疑,2月召開董事會,是要通過資產減損的議題,此議案不通過,會計師不會簽證財務報表,不知要如何上傳證交所?

 該股東表示,他目前投資的股票就只有台紙,而且投資不是很久,主要看好他有土地資產,是資產股,而且股價便宜,誰知道就遇到這樣的事?

 羅昌明表示,他並不會串連其他股東,只是在爭取自身權益,他也向主管機關喊話,主管機關不能漠視一家上市公司,因為經營權的爭執,不出面處理,導致小股東遭受損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