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稅成功! 名模林若亞這麼說...

2017/02/09 11:37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昨認定,林若亞補稅案違憲。(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凱渥名模林若亞補稅案,司法院大法官會議昨認定違憲,林若亞抗稅成功。今早她在臉書粉專感謝法官、律師的協助,「讓勞工稅法打破界限,希望之後儘速修法貫徹租稅公平原則,讓相關配套更加完善平等!」

林若亞因不滿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不讓她扣除工作時必要支出,提起行政訴訟,當時承審法官錢建榮替她聲請釋憲。司法院大法官會議昨做出釋字第745號解釋,認定認定國稅局不准薪資所得者列舉扣除的法令違憲,要求主管機關須在2年內檢討修正。

抗稅成功的林若亞,在粉專「林若亞的小小天地」感嘆表示,「11年了,現今市場生態多元發展變遷速異,已與舊制環境大不相同」,也感謝法官、律師的協助,打破勞工稅法界限,盼未來能盡速修法,「貫徹租稅公平原則,讓相關配套更加完善平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