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駭客寄信勒索 群益證券今早下單又異常

2017/02/07 11:45

有媒體報導指出,群益證券今天再遭受駭客攻擊,所幸在防駭客小組防堵後,約在今天9點15分系統已修復,客戶也可正常下單。(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證券市場近日遭受大規模駭客攻擊,有媒體報導指出,今天台股開盤前,群益證券收到駭客組織寄來電子勒索郵件,不久後遭受到駭客攻擊,所幸在防駭客小組防堵後,約在今天9點15分系統已修復,客戶也可正常下單。

據《蘋果日報》報導,群益證券總經理趙永飛表示,公司在2月1日收到駭客組織寄來的勒索電子郵件,要求於2月6日前支付10比特幣(約台幣31萬),否則將於6日進行攻擊,由於公司並未答應支付款項,駭客組織果真在昨天發出攻擊,造成群益證券電子下單系統出現短暫異常。

報導也提到,駭客組織又在今早8點50分左右再發信恐嚇,沒多久後駭客就進行攻擊,但群益證券立刻進行防禦,約在9點15分完全修復系統,目前系統完全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