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晨逝世 享壽63歲

2017/01/23 08:29

台泥今天早上證實,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已在今天清晨6點多逝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前晚赴晶華酒店參加友人娶媳喜宴,離去時不慎在樓梯處踩空摔跌,頭部撞地重傷陷入昏迷。台泥今天上午證實,辜成允已在今天清晨6點多逝世。

辜成允於今天清晨6點20分逝世,享壽63歲。台泥方面則表示,除震驚與不捨外,將儘速組成治喪委員會,公司治理方面將遵循公司法代理人制度,一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經營,由張安平代理董事長和總經理,公司短期內不會再召開董事會,待治喪事宜辦理完畢後再進一步處理。

辜成允在摔傷當下就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據該院不願具名醫師指出,辜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且當時瞳孔放大,腦部嚴重出血與水腫,該院持續努力搶救,直到狀況評估後才轉院到台北振興醫院神經外科醫治。振興醫院說明,辜昨天下午3點左右轉進該院。

辜成允是已故海基會董事長、前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振甫的次子,歷經父兄過世、與中信集團分家、集團事業瓶頸等挑戰,一肩扛起光耀「百年辜家」門楣的重任。

台泥已在股市重大訊息觀測站公告本公司董事長辜成允逝世。(圖擷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