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美容神器進駐SOGO 吸引貴婦嬌客

2017/01/18 10:05

美容滾輪正式進駐百貨專櫃,成為近期一大話題。(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日本美容滾輪ReFa本月正式進駐太平洋SOGO忠孝館,為全台第一家專櫃,ReFa上市7年以來在全球大賣500萬支,太平洋SOGO百貨表示,ReFa去年底在週年慶期間設立快閃店,12天就賣出600多支,創造逾400萬元業績,中南部貴婦特別來台北掃貨,設櫃之後預計將再掀起一波熱銷。

 ReFa為日本MTG集團旗下明星產品,MTG有22年歷史,以商用機器設備起家,鎖定美容與健身兩大類器材進行革新,台灣MTG表示,除了靜態塗抹保養,動態保養也很重要,ReFa美容滾輪的微電流可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肉放鬆,滾輪設計可重現專業按摩手法的揉捏動作。

 MTG集團除了ReFa之外,還與天后瑪丹娜共同研發打造的天后級保養品牌 MDNA SKIN,採用義大利蒙特卡蒂尼溫泉水,由瑪丹娜親自參與研發與製作,此次也一同進駐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