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昇-KY上市掛牌 中籤率0.87%

2017/01/17 12:19

台商在越紙尿褲品牌商「泰昇-KY(8480)」掛牌上市。(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商在越紙尿褲品牌商「泰昇-KY(8480)」掛牌上市,對於泰昇-KY鮭魚返鄉,證交所總經理李啟賢表示:「很高興看到台商衣錦榮歸,相信台灣的投資大眾會給予溫暖的掌聲。」主辦承銷券商兆豐證券指出,本次抽籤超額認購達115.01倍,凍結市場資金高達104.59億元,泰昇-KY新股上市中籤率僅0.87%。

開盤股價114.5元,盤中最高報價117元,漲幅近10%。初次上市掛牌的普通股股票自上市買賣日起5個交易日,股價無漲跌幅限制。

泰昇-KY自創「UniDry(優力寶)」及「SunMate(大長巾)」品牌,目前已有約100家經銷商與超過37,000家通路據點覆蓋全越南市場,是越南前三大、柬埔寨第一大嬰兒紙尿褲品牌商,董事長戴朝榮認為,台灣除了IT產品外能見度較低,但不是市場小就不能做通路,因此用優化產品結構與提供優質產品,力求比國際品牌的商品性價比更高。隨著這些新興國家經濟發展,國民所得提高及中產階級的增加,且越南及柬埔寨之紙尿褲普及率皆未達20%,泰昇-KY未來成長空間仍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