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集團台灣區新任CCO 莫兆鴻出任

2017/01/16 13:07

花旗集團宣佈莫兆鴻(Paulus Mok)出任花旗集團台灣區CCO(Citi Country Officer),負責花旗集團在台灣的所有業務及營運。(圖由花旗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花旗集團今日宣佈台灣區新任人事案,由莫兆鴻(Paulus Mok)出任花旗集團台灣區CCO (Citi Country Officer),負責花旗集團在台灣的所有業務及營運,未來莫兆鴻將直接向花旗集團亞太區執行長高晉誠(Francisco Aristeguieta)負責,同時加入亞太區營運委員會(Asia Pacific Operating Committee)。

花旗(台灣)表示,台灣一向是花旗在亞洲的重點市場之一,現任董事長管國霖原兼任台灣區CCO,花旗(台灣)商業銀行2016年1月至10月稅前盈餘較去年同期成長14%,在同業中表現亮眼。

花旗(台灣)強調,現任董事長管國霖(Victor)未來將單純擔任董事長職務,與Paulus二人協力,共同為花旗(台灣)開創新局。

花旗集團今日發布新人事指出,莫兆鴻於花旗的資歷達22年,陸續於加拿大、中國、韓國及香港等市場任職。在接任花旗台灣區CCO前,莫兆鴻為大中華區金融市場及證券服務負責人(Head of Markets and Securities Services, Greater China),及香港區司庫(Country Treasurer, Hong Kon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