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南部市場 聲寶董事會通過台南購地投資新廠

2017/01/13 16:43

聲寶集團今日晚間舉行集團聯合旺年會,聲寶集團董事長陳盛沺換上迷彩軍裝,呼應今年「強將雄兵再創佳績」的主題。(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聲寶(1604)去年營收、獲利均大幅成長,考量台灣消費者的產品偏好,董事會今日通過,斥資4.2億元購買台南安南科學園區8000坪土地,將進行新廠投資計畫,聲寶董事長陳盛沺指出,聲寶南部新的生產基地,預計2年內可開始生產,總投資金額將達14億元。

 聲寶集團今日晚間將舉行集團聯合旺年會,聲寶集團高階主管會前與媒體談及去年的營運表現及今年展望,陳盛沺表示,未來一年影響台灣經濟因素很多,雖然預期川普有「創富」的能力,但台灣內部消費力已減弱,內銷消費力恐降低,他認為,政府加稅後,應該要獎勵內銷、提升內銷市場,希望台灣政府也鼓勵投資台灣。

 陳盛沺表示,聲寶董事會今日通過,將斥資4.2億元購買台南安南區的科學園區8000坪土地,將在2年內完成新廠建置,預估還要再投資10億元。

 陳盛沺解釋,因林口的廠房較老舊,生產線較長,生產不具彈性,未來南部的生產線較短,適合少量、多樣化的生產。此外,聲寶的產品在中南部較受歡迎,希望未來能深耕南部市場,與成大也可維持好的建教合作關係,及技術合作開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