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代工組裝 新人笑、舊人哭

2017/01/11 09:33

和碩去年12月表現不如預期,引發股價今日重挫。(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去年銷售疲弱,蘋果兩大組裝鴻海(2317)、和碩(4938)去年12月表現不如預期,全年交出負成長的營收成績單,和碩今日早盤股價一度大跌逾6%,反觀今年將新增大筆蘋果訂單的緯創(3231)湧入積極性買單,勁揚逾6%,堪稱「新人笑,舊人哭」的寫照。

緯創今年新增蘋果手機訂單,公司正在中國昆山與印度進行大規模擴產,法人看好今年緯創營運可望大翻身;和碩去年12月合併營收月減幅度達33.24%,年減幅度高達27.43%,不如市場預期,今日出現失望性賣壓,股價開盤直接跳摜破季線,和碩將在本週日舉辦尾牙,屆時高層可望釋出今年營運展望,備受市場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