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證人事地震!金管會主秘蘇郁卿 將轉任櫃買中心總座

2017/01/10 20:24

證券周邊單位人事大地震,金融櫃買中心總經理將由金管會主秘蘇郁卿(圖左)接任。(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金融證券周邊單位傳出人事大地震!金管會今天表示,櫃買中心總經理一職將由金管會主秘蘇郁卿接任,而現任總座張麗真將另有安排;據指出,除櫃買中心外,還會有其它周邊單位進行人事職務調整!

櫃買中心這項人事調整,預計在下周一生效。至於蘇郁卿轉任至櫃買中心後,懸缺的金管會主秘一職將由金管會內部人員升任。

金管會主委李瑞倉表示,這屬於正常的人事職務輪調,畢竟,有些周邊單位的董總座在位已久,也要進行輪調一下,我們會有通盤考量。

對於蘇郁卿轉任櫃買中心總經理,李瑞倉透露,櫃買董事長請我推薦幾個人選,蘇是我推薦的其中一位;由於蘇能力與表現一直很出色,因而決定由她轉任櫃買中心總座。

至於張麗真可能去處,李瑞倉表示,會另有安排,因為其他周邊單位也會進行調動,畢竟牽一髮動全身,目前正在規劃中。

張麗真過去曾經擔任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及代理局長,她在2016年六月才轉任到櫃買中心總經理,任期僅半年多的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