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泡麵站著吃 台灣麵王設泡麵快閃立食店

2017/01/08 16:47

統一麵年銷售量超過8500萬包,統一企業在台北市府轉運站一樓售票大廳,引進日本立食作法,開出全台首家限時概念麵館「統一麵快閃立食店」,泡麵站著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泡麵王統一麵,年銷售量超過8500萬包,統一企業在台北市府轉運站一樓售票大廳,引進日本立食作法,開出全台首家限時概念麵館「統一麵快閃立食店」,泡麵站著吃。

統一企業表示,台北市府轉運站一樓售票大廳每天人潮流量超過15萬人次,統一麵快閃立食店限時營業20天,即日起至元月25日止,只要在台北市府轉運站內的7-ELEVEN市捷店,購買任3件不限風味(肉燥、鮮蝦、肉骨茶、蔥燒牛肉等4款)的統一麵,便可憑購買發票明細在立食店兌換現煮的統一麵肉燥風味一碗,立食店將會在現煮的統一麵中加入新鮮青菜與彈嫩蛋包,限量兌換數量為每日每一時段100碗、單日總計200碗。

業者表示,2014年台灣爆發劣油風暴後,造成泡麵市場規模萎縮逾2成,失守90億元大關,主要業者不斷開發新品刺激買氣,加上進口泡麵登台搶市,去年整體泡麵市場規模達105億元,擺脫劣油風暴。

統一企業坐穩台灣泡麵市場龍頭,在台灣泡麵市場市占率達45%,去年單是統一麵就賣出8500萬包,是台灣最暢銷的泡麵品牌。

為拉攏年輕客群,統一麵2015年推出與居酒屋聯名的限定麵館、2016年又在統一超商推出「小時光麵館」店中店,帶動年輕客群購買率提升,預估今年統一泡麵營收將挑戰5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