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雪紅將率Vive團隊 出席2017 CES

2016/12/30 12:49

HTC vive。(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董事長王雪紅將率隊參與2017年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宏達電將在2017 CES現場展示超過30款精選、橫跨娛樂、企業商用、健康與醫療、及教育四大類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

HTC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Dan O'Brien表示,隨著2017年的到來,宏達電將會帶來更令世人驚豔的突破。2017 CES的HTC Vive體驗區位於Wynn飯店的Alsace Ballroom。

宏達電明年初動作頻頻,除在2017CES展出系列內容外,明年1月12日也將發表新手機,市場預期,宏達電明年1月12日發表的新機,不排除是代號為「Ocean Note」的智慧型手機。另外,市場也傳出,宏達電2017年第一季也將陸續推出三款新手機,其中包括一款旗艦機、兩款中階機。

宏達電雖然在明年初企圖心強烈,但市場也指出,隨著VR市場的競爭加劇,AMOLED面板供應持續吃緊,但AMOLED面板資源掌握在三星手中,若AMOLED缺貨,三星一定提供給與三星合作的Oculus,因此,宏達電Vive的出貨順暢與否,要看三星的臉色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