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世紀福斯以4750億 收購天空廣播集團

2016/12/16 00:18

21世紀福斯公司決以148億美元收購英國天空廣播集團。(路透)

〔中央社〕在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欲打造全球媒體巨擘之下,21世紀福斯公司今天表示,英國天空廣播集團(Sky)同意接受148億美元(新台幣4750億元)的收購價。

法新社報導,梅鐸的福斯集團在聲明中表示,「已與天空廣播集團就有先決條件的現金出價達成協議」,收購天空廣播集團剩下的股份。福斯已控有天空廣播集團39%股份。

根據這份聲明,福斯以每股10.75英鎊(13.40美元),相當於現金148億美元收購天空廣播集團。

21世紀福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在聲明中表示:「作為天空廣播集團的創始股東,我們很驕傲參與了他們的成長和發展。」

21世紀福斯公司說:「公司合併後會因為遍及更多不同的地方和穩定的營收基礎,使能力也加強。」

21世紀福斯公司是世界數一數二大的娛樂公司,旗下的有線電視、電視廣播、電影、付費電視和衛星電視事業版圖橫跨6大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