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系外資喊買鴻海 目標價上看100元

2016/12/08 10:33

鴻海今日股價帶量上漲,鴻家軍成為帶領台股攻上9300點的主力部隊。(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2317)有意響應川普政策,前往美國投資,今日鴻家軍表現活躍,漲勢強勁,成為帶領台股上攻9300點的主力部隊,鴻海早盤放量上漲近2%,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看好鴻海明年大吃iPhone 8訂單,獲利同步成長,將鴻海評等從中立調升至優於大盤,目標價更一口氣從74元上修至100元。

美系外資分析,鴻海明年下半年受惠iPhone 8出貨,成長動能強勁,因鴻海拿下多數大尺寸機種訂單,產品組合相對有利,此外,營益率將回升,調升鴻海今明兩年EPS預估各6%、13%,明年上半年在亞洲科技股中,蘋果供應鏈表現將相對優異,反觀中國手機供應鏈將有較高的下滑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