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軟銀攜手投資美國 鴻海證實:正在和美國討論

2016/12/07 13:3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響應川普美國製造政策,準備攜手日本軟銀一同前進美國。(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與日本軟銀總裁孫正義見面,孫正義立刻送上大禮,擬砸重金在美投資,金額高達500億美元,其中軟銀更準備攜手鴻海一同投資美國, 外媒報導,未來4年鴻海計畫在美投資70億美元,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

對此,鴻海證實,目前正初步評估美國地區潛在的投資機會,藉此擴增當地營運業務,相關投資尚未正式定案,鴻海會繼續與美方相關單位直接討論,並根據雙贏的條件公布相關計畫細節。

川普全力推動美國製造政策,孫正義在與川普見面時表明未來將大舉投資美國,孫正義接受媒體拍照時,手上文件顯示鴻海集團也計畫在美國投資,由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軟銀總裁孫正義的好友,雙方可望聯手進軍美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