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抽到下下籤後 婦人刮中200萬一掃陰霾

2016/12/02 15:24

新北市新店區一位年約40歲的婦人,到廟裡求財卻求到「下下籤」,想說不如買張彩券印證一下,結果竟刮中「至尊撲克」的頭獎200萬元,讓她一掃陰霾!(台彩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抽中下下籤怎麼辦?新北市新店區一位年約40歲的婦人,前幾天去中和「烘爐地」拜拜求財,卻求到一支「下下籤」,讓她悶悶不樂好幾天,最後想說不如買張彩券印證一下,結果竟刮中「至尊撲克」的頭獎200萬元,她立刻開心地跳起來,終於一掃陰霾!

根據開出頭獎的「億億發電腦彩券行」轉述,刮中大獎的客人是住在附近一位年約40歲的婦人,偶爾會來聊天順便買刮刮樂;中獎當天,這位婦人來店裡的時候說自己的心情很鬱卒,因為幾天前去烘爐地拜拜求財時,求到一支「下下籤」,已經悶悶不樂好幾天。

不過,婦人轉念一想,可能是神明跟她開玩笑,當天買菜時經過彩券行,想說不如買個彩券印證一下,一開始買的3張都沒中獎,刮到第4張「至尊撲克」時,竟然讓她刮中頭獎200萬元,她立刻開心地跳起來。

根據轉述,婦人事後想想,一定要再回去廟裡感謝神明,因為如果不是抽中那個「下下籤」讓她耿耿於懷,她也不會就是要來買刮刮樂,一定要做好事來感謝老天爺奇妙的安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