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煒奈米科技 分公司落腳南科高雄園區

2016/12/01 20:13

力煒奈米科技高科分公司今天開張。(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路竹報導〕全台第1家從研發到製造完全自己開發的專業奈米企業-力煒奈米科技公司,高科分公司今天落成開張,成為南科高雄園區生力軍。

 力煒奈米科技公司董事長汪志揚表示,該公司自主研發的「複合式電化學技術」,成功量產出任何尺寸粒徑的金屬奈米粉體材料(最小達2奈米),以及高均質化的奈米懸浮液,且在生產過程零排廢,同時大幅降低生產能耗,完全符合環保與節能的世界趨勢。

 隨著高科分公司啟用投產,期盼打破奈米材料由國外大廠寡佔的局面,也滿足國內市場對高品質奈米材料的需求。

 南科管理局副局長何晉滄表示,金屬奈米材料是21世紀的新興產品,力煒奈米科技公司是國內第1家具備百分之百從研發到製造,完全自己開發的專業奈米企業,其在南科高雄園區設置生產線,將能提升國內奈米產業技術,也有助益南科光電產業聚落發展。

 何晉滄說,南科光電產業聚落相當完整,104年南科光電產業創造年營業額2952億元產值,僅次於半導體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