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uffet南霸天搶進天母 10天要賣億元餐券

2016/11/30 21:56

漢來美食(1268)旗下有Buffet(自助餐吃到飽)南霸天美稱的漢來海港今日正式搶灘台北天母商圈,主廚齊聚一堂為消費者上菜。(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漢來美食(1268)旗下有Buffet(自助餐吃到飽)南霸天美稱的漢來海港今日正式搶灘台北天母商圈,預估10天就可賣出1億元餐券。

漢來海港品牌長劉子銘表示,漢來海港既有的6家分店年營收達14億元,單店平均1年可帶進約2.3億元營收。

為紓解漢來海港台北首家店敦南SOGO店人潮,該公司昨日選定SOGO天母店,開出台北第2家分店,也是全台第7家分店,創下漢來海港在同一城市展店最快速度。

漢來海港天母店被喻為自助餐3.0版的分店,首創水氧蔬菜區,並導入單店特有的日式壽喜燒、日式烏龍麵、親子丼雪花牛、鮭魚野菇炊飯、美式爐烤肋排等特色料理。

劉子銘說,台北是Buffet的一級戰區,競爭激烈,2015~2016年台北就新增了6家自助餐廳,還不包含重新裝修的五星級飯店品牌,被視為餐飲業的「紅海」市場。

迎戰Buffet紅海市場,漢來海港落實每一餐廳即是一家主題餐廳的概念,將漢來美食在漢來飯店旗下的13個主題餐廳、主力產品完整的複製、移植至漢來海港。

以五星級飯店的餐食品質與服務,但定價相較台北五星級飯店低2~3成,創造更高的CP值,漢來海港加入台北Buffet市場戰局,也炒熱了台北Buffet市場。

漢美截至目前為止,全台餐廳數已達30家,該公司計劃在台灣至少開出10家漢來海港Buffet、3家名人坊高級粵菜,以及店數不設限的漢來蔬食餐廳。

中國西安則有4家直營餐廳(海港自助餐、漢來蔬食、玻瓦牛排館、里榭法式創意鐵板燒),上海則有2家受託經營管理餐廳(海港自助餐、漢來軒粵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