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明昇透露 日本買家對興航仍有興趣

2016/11/28 07:28

林明昇受訪坦承自己能力不足,如果有更好的團隊願解決資金缺口,他將盡力促成。(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本月21日無預警宣布全面停飛並要解散公司,震撼各界,接著爆出興航內部疑涉內線交易、詐欺等案,檢調介入並展開約談,董事長林明昇日前被依涉違《證券交易法》等罪,以5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林明昇昨接受媒體訪問,數度哽咽向旅客、員工及股東道歉,也透露有日本買主對復興航空仍有興趣。

《聯合報》報導,林明昇受訪坦承自己能力不足,而經營航空業要有雄厚的資金及管理能力,如果有更好的團隊願解決資金缺口,他將盡力促成。原本有日本買主跟復興航空洽談,也非常驚訝興航會走到現在這地步,私下跟同業透露,對興航還是有興趣,不過如果航權都被收回,一切都要重新評估。

林明昇也說,因為低估航空業的快速變化,加上發生兩次空難,募資不易,興航只能走向解散,真的很對不起旅客、員工及股東,也感謝政府、華航、長榮伸出援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