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金攜手台大 推「希望種子產學整合計畫」

2016/10/31 23:48

元大金控暨元大證券參與台大希望種子計畫,培育未來投資銀行家。(圖由元大證券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強化金融人才培育與產學銜接,元大金控暨元大證券、台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於今(31)日宣布共同推動「希望種子產學整合計畫」。透過此學習平台,元大金控暨元大證券將針對優秀學子啟動「投資銀行家培育計畫」,由資歷豐富的專業經理人,以活潑、生動的講座、個案研討及競賽實作等方式,協助學子們探索未來職涯發展的無限可能,及早培育學生於金融職場所需之專業硬實力,表現優異者,更有機會搭上企業儲備幹部的直達車。

元大金控人資長張曉耕表示,培育金融專業人才,一向是集團重要項目之一。本次參與台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希望種子產學整合計畫」,特別以元大金控旗下元大證券之優勢資源,打造「投資銀行家Investment Banker」學習主題,邀請元大證券資歷豐富、實戰經驗深厚的專業經理人授課,期望透過產學整合計畫,發揮元大證券多年來深耕海外市場所累積的強大實力,帶領學子們了解金融實務,為有志成為未來投資銀行家的優秀學子們提供一臂之力,計畫期間表現優秀學生,更有機會成為元大金控投資銀行儲備幹部,直接進入業界發揮潛能與所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