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油國喬不攏 減產協議難執行

2016/10/30 20:28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會員國和非OPEC產油國上週六在維也納集會,討論如何落實上個月達成的減產協議,但因OPEC內部對於如何執行減產仍有歧見,所以並未達成任何共識。(路透)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會員國和非OPEC產油國上週六在維也納集會,討論如何落實上個月達成的減產協議,但因OPEC內部對於如何執行減產仍有歧見,所以並未達成任何共識,非OPEC產油國也未做出任何減產的具體承諾。

 

包括亞塞拜然、巴西、哈薩克、墨西哥、阿曼和俄羅斯等非OPEC產油國,僅同意OPEC會員國11月30日在維也納再度集會之前,會先開會討論。

 

上週五在歷經數小時的談判後,由於伊朗不願凍產,使得OPEC內部對於如何執行上個月達成的減產協議意見分歧。

 

OPEC會員國上個月在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達成8年來首個減產協議,希望能提振油價,但迄今仍未落實減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